2010-12-04 00:34:30胖妞da

2010.12.02

 

 

 

 

.

.

 

明明他委屈你
仍然給他說對不起

我也甘心 .. 上當

 


 

 

何苦?

深愛一個人
何苦落到如此下場?

 

我可以不是你生命裡的第一

我可以容忍你花在朋友和家人身上的時間
遠遠超過花在我身上的

我可以原諒你所有的不體貼

 

但你的一句 "不愛"
令我沒有任何理由再說服自己

 

 

.

.

 

心碎了

那一刻, 我認清所有

 

或許我們會在一起
只因為我無條件的愛你

我甚麼也比不上
我最好甚麼都不要求

 

可惜
一起久了

我也變貪心了

想你愛我多點
想慢慢成為你心目中最重要的人

 

 

卻忘了

借來的美好
在12點後通通會被沒收

 

即使是灰姑娘
也只好赤腳而回

 

 

 

.

.

 

其實並唔係愛唔愛
而係 .. 敢唔敢愛


上一篇:Aii

下一篇:虛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