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3 22:50:30胖妞da

Bitches

 

 

 

 

 

.

.

 

有這樣的一種女生
會令所有 "大婆" 都對她們恨之入骨

 

 

 

她身材未必很好
通常不是有點胖就是過瘦

樣子普普通通
不是眼太細就是鼻子不夠挺
總言以知就是
不 漂 亮

 

這種女生
最喜歡跟已有女朋友的男生做朋友

對他人說 : 我們只是好兄弟
or
我只是他的契妹

然後理想當然地勾引你的男朋友

 

.

.

 

她半夜打電話給你男朋友說睡不著
寂寞的時候要你男朋友陪她聊天
在學校會要你男友多照顧她
分組的時候會要求和你男朋友一組

當你感到不滿的時候
她會厚臉皮地說一句: 我當佢係我阿哥咋! / 我當佢好朋友咋!

 

What the fuck?

 

 

 

你超不高興
然後向你男朋友掃苦

他也會很無辜地回你一句: 我只係當佢係阿妹/好朋友, 唔好亂諗!
甚至粗聲粗氣跟你說: 點解要懷疑我? 你即刻唔信我啦!

 

 

 

.

.

 

 

這時候
你說得再多也沒有用

因為.. 她已經贏了
不費力氣的把你打敗

 

你再哭再難過
男朋友都只會認為你無理取鬧
甚至認你針對她

 

then, what should we do?

 

.

.

 

 

保持冷靜是我認為唯一可以對抗的方法

 

 

 

她在你男友面前撒嬌
是要給你一個下馬威

想要告訴你: 唔好以為係佢女朋友就可以霸住佢 ..


你越跟她過不去
她就越威風

要是你因為她而跟你男朋友吵架了
哼, 正中她下懷 !

 

她恨不得你們經常吵架
然後你男友就會去找她
在她面前說你的不是

 

所以要記住
即使再生氣再不滿
都不要讓男朋友知道

 

 

你可以告訴他
你跟他的朋友不是很合

如果她在場, 你不是很想去

 

如果他愛你
他就會寧願跟你在一起

If not, 分手啦!

 

 

 

朋友再熟
也無需要以契哥契妹契老豆契女契老母契屎忽相稱

那些只是讓你地曖昧的藉口

 

朋友再熟
也不比女朋友來得重要
她才是那個懂你愛你的人

 

可惜男人~ 永遠唔會懂 !

 

 

 

 


上一篇:久遺了的100問 =W=

下一篇:NEVER !

Linda 2010-09-15 12:51:03

那個小賤才不值得你們為她傷腦筋呢!
他愛你嘛.. 那女人, 只是其中1個賤人.. 當佢無道算數!

Candy Kan 2010-09-15 02:42:39

babe...不得了!!!給十萬個讚..
謝謝你的言語...我想我能懂一點點...
唉...女人皆犯賤

肥妹* 2010-09-14 00:23:14

你呢個留言ge目的係咩..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