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19:43:46大 笨/**俺

⊙打開


我打開那抽屜;找到屬於妳的東西

翻起妳的相片,我才頓時間發現

短暫的時光又過了一年

當我生日那天;妳4否還會記得一切

猜想著;妳已經將我遺忘包刮所有記憶

我看著這些東西;又一次為妳哭泣

我想起,我常見到妳

但,,我少了過去的衝動

妳也不再是我的唯一

我們之間有一首歌可以代替

想起那歌名,偶爾哼著它    『過火』

才發現,我已經將妳徹底忘記

我知道,有人將妳代替

可是,,我也已經孤寂

一個人的世界

充滿濃濃的孤單氣味

而我,停止、、不在走下去。

謝卸妳,曾經陪我走過那短暫的3個月~

上一篇:⊙誰懂?!

下一篇:⊙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