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9 17:01:14BIG(達令~琳達)=]...LINDA

~親情,友情,愛情



xmas




近常再思考一ㄍ問題.....

我跟我爸,關西不是非常好.....氣氛.....也常常搞ㄉ很尷尬.....

跟朋友,事都還可以,只是有些熟ㄉ....現在都很少講話ㄌ....

也不知道位甚ㄇ.....

就疏離ㄌ.......

對於愛情.....我始終.....不了解他ㄇ在想神ㄇ

昨天晚上

我一直在想.....為什ㄇ..有些人.是如此需要,如此渴望愛情可以過來

這些需要愛ㄉ人.....是怎ㄇ看待感情ㄉ.....

我不懂一些男生,位ㄌ追一ㄍ女生

希望能夠何他在一起.....但,目的到底是位ㄌ神ㄇ???

表面上,一直說....我是真真真真真真ㄉ愛你

這ㄍ字說出口.....女生.....有ㄉ會動心....有ㄉ則會去懷疑.....

老實說.....我不相信,愛一ㄍ人,可以很快ㄉ淡掉

說不會再去愛那ㄍ人ㄌ....就下一秒,另一ㄍ目標又出現

又向她說....愛?!

那真ㄉ是愛ㄇ???我實在是不願意相信.....

當你真心去愛一ㄍ人.....不可能會說愛就愛,說不愛就不愛.....

真快阿!!!!曾經,我看過一些人....阿~~~一ㄍ學期

愛ㄌ好多人阿!!!好可笑??!!

看到我姐.....有一天.....為ㄌ她男朋友.....因為一直找不到他人

所以打給某人.....

後來因為一些事情....

他ㄇ吵ㄉ好兇

搞ㄉ要分手.............我姐一直大哭.....

緊緊握著我ㄉ手(害ㄉ我ㄉ手好痛)

不斷ㄉ怕說.....他會不會離開我....我不要他離開....我不要他離開.....

頓時.....我完全傻眼.....我真真真ㄉ知道.....

我姐,不僅單純.....而且....愛他愛ㄉ深ㄉ很.....

我也哭ㄌ.....為她ㄉ難過....擔憂....而哭

我不曉ㄉ....我所認識ㄉ男生.....是不是也像我姐醬.....

愛一ㄍ人......多深....

每當我姐跟一ㄍ人分手....被迫分手.....

就失魂ㄌ好幾天.....

看ㄉ我....也很傷心

我不懂這些人為什ㄇ這ㄇ渴望有一ㄍ伴....能陪在身邊....

有時候單身.....不也是很好ㄇ???

就像小哈!!!!看到我姐跟他男朋友...

就很開心ㄉ說!!看!!!單身也是不錯ㄉㄅ!!多輕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的確...我認為.....

有時候....談談戀愛....不是壞事

但要能適度ㄉ愛....適度ㄉ時間

因為,有時候真ㄉ會上癮.....

成天只想只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那請問一下......你腦袋裡還有沒有書書書書書書?????

真ㄉ希望.....我說ㄉ那些人.....能夠好好ㄉ去想想

什.ㄇ.是.愛.

 

上一篇:~Christmas後續

下一篇:~回台灣~~~

2010-01-15 01:05:11

愛情就是兩人拉著一條橡皮筋,拉的越緊, 只要有人放掉, 另一個人就越被彈得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