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0 22:28:19BIG(達令~琳達)=]...LINDA

~放開一點~

有時候...

我ㄇ女生會很拘束...

行為...舉止都令人感到不自在

我不懂...何必那樣..

放開心胸...不要去在意別人ㄉ眼光

不管在男生或是女生面前

都不要去想那ㄇ多

我就是做自己...

沒有刻意...沒有偽裝...

將自己真實ㄉ一面

毫無保留ㄉ獻給大家看

真ㄉ....不需用去刻意

在任何人面前

我ㄇ都要做自己

這不是最輕鬆...最不用費力ㄉ方式ㄇ

為什ㄇ我ㄇ要當雙面人

不直接當自己...這樣大家都快樂阿

我實在看過很多很多人

在男生面前...一副很軟弱ㄉ樣子

...很溫柔...很體貼ㄉ樣子

在女生面前...一副很驕傲ㄉ樣子

...好像很了不起ㄉ樣子..

沒有必要...真ㄉ沒有必要

來到這裡...我變ㄉ很開放

我沒有必要太拘束~

我只知道...我要做自己

我跟男生ㄇ也能混ㄉ跟哥ㄇ一樣

幹麻裝溫柔...

人ㄉ性格是會慢慢浮現ㄉ

當你跟別人混熟後

你ㄉ樣子絕對不會跟剛開始一樣滴

所以...既然到最後

結果都是一樣

那...我ㄇ何必特意ㄉ去偽裝ㄋ

真ㄉ...相信我...沒有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