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9 23:11:30婉麟

誰是她的阿拉丁神燈

我喜歡早上等公車的時候,看著落葉飄下來的樣子.有時候看著看著,心跟著葉子一起隨風飛起來,掉了下來,然後安靜的落在地上...

有一天,有片落葉飛的好美,像蝴蝶,它飛啊飛,越飛越遠,我沒有看到它落在我眼前的地面上,那一天,我突然有個想法:或許每片葉子都期待落下來的這一天,離開樹,離開枝,享受自我實現的霎那,儘管有時短暫的不到幾秒鐘.但它是開心的,它喜歡跟著風.只有風可以帶著它飛翔,

對葉子來說,風是它的阿拉丁神燈.


唉!只可惜 我不是她的阿拉丁神燈,我多希望我是,但我不是.

最近,我接到一個任務.那是一位好老師的遺願,她希望將生命的最後一場演講及相關資料作為教材,分送給每一個相關領域的老師們作為教材.拿到這個珍貴的資料,我多想將她原汁原味的呈現(因為她已經很貼心的委請朋友製成一個完整的光碟,其中的音樂及歌曲都是她精心挑選並有特別含義),但是因為,這光碟中的歌曲牽涉到一些音樂出版的相關權益之類的問題,經過兩天與相關單位的聯繫後(這其中涉及八個作詞 作曲 者 還有 台灣 香港 日本 美國 大陸 五地的唱片公司),我發覺若要按照老師的心願原汁原味的呈現,實在不太可能,如果要重新製作,還真的需要借重許多的專業才行.而這些專業,我一樣都沒有.(懊惱ing...),眼看著好老師的心願在我的手中一日拖過一日,越問越灰心,我問我自己還能為她做些什麼???或許只剩下祈禱而已.


我祈禱

就像葉子遇到風一樣的,讓好老師也遇到能幫她實現最後願望的阿拉丁神燈.

好老師的阿拉丁神燈需要具備幾種能力

1.剪輯影片的能力

2.能為好老師的演講打上字幕(需自備器材,我們辛苦的志工已經開始打文字稿了)

3.想到還可以把這個構想做的更好,並願意一起投入的"你"~

4.願意一起參與並經歷這段實現好老師 心願的 過程 的你~~

如果你願意,歡迎你加入這個專為好老師而成立的"阿拉丁神燈小組"~

即日開始到五月為止.有興趣者,歡迎你來電/來信或留言

不到最後還是不想放棄的我 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