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7 23:12:25婉麟

巧克力事件之三-催吐

最後…
百合終於說了
我也不知道耶!可能要問醫生!
因為我爸爸只有說一天吃一顆


唉~沮喪的掛了電話後。
決定先把宣傳稿寄出去,
修正了錯誤的郵件地址,
從容的按下Enter鍵。

心想~
就算怎麼了,也不能影響到研討會的宣傳啊!

接著開始以最快的速度打電話到醫院,問以前的同事。
「先試著催吐吧!不然就是到最近的醫院洗胃」
這下,我又更緊張了。一股涼意從腳底升起,涼到頭頂。

菱下了一個決定。把明天要錄影的劇本先寄出去。
打給另一個搭檔「哈囉~............」
(接下來的兩分鐘,菱把我們今晚的過程又講了一遍)
最後還加了一句…
「我不知道我等一下會怎樣!萬一…如果…要記得趕快找別人來錄」
(天哪~我們還真是像啊!都到了這個節骨眼,還掛念著工作進度!)

等菱掛完了電話,我們兩個決定先催吐
因為在短短半個小時不到,
我們兩個都感覺到心跳的超快~快到自己可以聽到自己的心跳。
匆忙的跑到女廁…一個可愛的研究生正在刷牙
為了不影響她刷牙的興致,我們決定去男廁

為了不在催吐的過程中有人進來如廁,影響我們吐的興致,
我們特地在男廁門口洗托把的流理台催吐
等一下…萬一我們把吐出來的※#◎…吐到對方臉上怎麼辦?
好吧…這時,菱決定到男廁吐,我負責在流理台吐(順便顧門)
唉~~~還是吐不出來!不過舌頭卻因為摳的太用力非常不舒服。
看來,只好先到醫院了。
我和菱算了一下身上的錢。兩個人加起來才一千。

我的腦袋很快的把幾個醫院的急診掛號費列出來
台大的急診掛號650 馬偕500多 西園醫院350
不過萬一 藥物中毒 到西園又太遠 馬偕、台大又不夠…
「喂~都什麼時候了 怎麼還在想這個問題…」緊覺性高的我抗議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