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23:07:00浮蓮拐_*(卡霖)

不是不告訴你,是沒辦法告訴你

死神:

我想你應該不會看到這篇

因為你連我的即時通都沒有

不過這篇我只是想拿來發洩情緒ㄉ

我想說的事

最近你們弄得我好凡

妳退團加別的團

神竟被你器到自己又去開一個新組織

神淨把我拉過去 我會過去只是因為 大家都在那

我想和大家在一起聊天

因為我不常用我的分身

我開雙開容易當機

你們真的把我弄得好凡好凡

神淨 我希望你可以看到這篇

可是你也連我的即時通都沒有

我們真的都需要冷靜下來

好好的想一想

各位 你們應該都有玩過線上遊戲

暫且他們是虛擬的

但角色人物卻是真的人去玩的

看完這篇 我希望你們可以給我一點意見

看不懂,卻想給我意見可以問我

我會告訴你們

拜託各位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