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5 17:31:51乂笨笨a萱咩乂

一個人

今天接近中午的時候

因為突然很想念一個地方

那個地方是我曾經往窗外看出去的美麗景象

但是我卻不知道哪個方向才能到達

可是我卻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連路都不知道該怎麼走的我

就自己一個人坐車去了

坐在區間車上

我靜靜的看向窗外

我在想

如果到了那裡

我遇得到他嗎

半年沒見了

不知道他變得怎麼樣了

不知道他是不是也一樣的想念我

我不知道也不敢想

到了那裡

還有一段距離才會抵達目的地

看著來來往往的行人

我的心就更加的複雜

之後有一個阿姨來接我

那位阿姨對我很好也很疼我

她把我當成她的女兒看待一樣

我一到她們家

就一直問我吃中飯了沒

要不要喝水

要不要吃飯

害我都超不好意思的

阿姨!對不起唷

我是真的感冒沒胃口

所以才會吃不下的啦

謝謝妳這麼照顧我

還有妳送我的衣服

我媽咪知道了很不好意思

但是她很高興唷

我也很喜歡

阿姨!謝謝妳

但是我主要是想要去看看一個小我3歲的妹妹

我到那裡時

她去補習啦

所以我就只好先在那裡等她

之後她回來啦

我看到她真的超高興的

只是妹妹

妳好像有變胖唷

還有她好像比我高了

就連她弟弟

也比我高了

才半年的時間不見

我一去看你們

你們都長得比我高了

我該檢討了

不過這是好事啦

這就表示你們真的都長大啦

所以你們更要聽爸媽的話唷

不要再為了玩電腦的事或是一些小事而吵架了

這樣你們媽媽會很辛苦ㄋㄟ

所以要乖一點

尤其是妹妹妳

聽見了沒??

書還是要唸唷

不要為了某個男生而分心了啦

妳這次段考要是再考不好的話

以後我就不去找妳了

考好點~知不知道??

最後我

一個人回家

一個人搭上了車

一個人望向窗外

我期盼的人

終究沒出現

而我

終究是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