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31 19:18:22尚未設定

1/31煩死了啦

放假
應該是一件快樂的事
可是我
怎麼
一點也快樂不起來

在家
應該是個言論自由的地方
應該是個生活輕鬆的地方
應該是個沒有壓力的地方
可是我
怎麼
一點也不自由
一點也不輕鬆
壓力卻那麼多

煩...................啊
阿公阿嬤
別一直念念念啦
太太跟老頭的事
不要一直念給我聽
你們念給我聽
我又不能改變什麼
我只能幫老頭跟太太
他們沒做好的是盡力做好
可是
那不應該落在我身上的不是嗎
我還算是小孩
肩膀不該承受那麼多事
不是嗎

阿公阿嬤
一星期輪一次
住在家裡
壓力真的好大喔
好累
好不容易愛講話一點
現在

開始
不喜歡說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