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8 12:12:15尚未設定

憤怒


總是不喜歡
把感情掛在嘴邊
因為我不喜歡
像那些人一樣愛炫燿
這樣
一點意義都沒有
炫燿
又怎樣
可以得到什麼嗎
我不要靠對方吃穿
你要跟我炫燿
去哪吃好的
或者
他又...又....
買了什麼給你
對我來說
我只會看不起你
因為
你要的是感情
還是
只是
他給你的東西
看外表看錢
那是膚淺
你跟我說那些
在我心裡
只有不削
不削
還是不削啦
女生
就有志氣一點
不要欠感情債
還要
欠一輩子的錢債
不要一副沒有男生會死翹翹的樣子啦
這樣
不值得
懂嗎
還有
我一點也不想跟你搶男朋友
雖然
我跟你稱不算好朋友
聽到那些話
甚至開始討厭你
因為你可以為了男人

批評別人

還算什麼
我都不會把那一切斗出來
為的是
不讓你難堪
你一切都不知情
憑什麼譭謗我
那樣子的男生
在我眼裡
只不過是個屁



為什麼
事情過那麼久
好不容以捱過來


在記恨嗎
我想

還是沒看開
被騙
還要承受被責怪的眼光
我招誰惹誰
招誰惹誰
你給我說說看啊

為什麼
當A的男朋友
愛上A的朋友
A怪的卻是朋友
而不是男朋友
這就是人心嗎
為什麼這樣的事要一直上演
我一點都不想要
我要朋友
我不要爛男生
爛爛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