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6 16:37:57尚未設定

沉默

沉默,太多的沉默....
會壞了很多事
也許
人,就是因為太過於沉默
而失去很多東西
因為沉默
當一個人當面毀謗你的時候
你卻只是沉默
因為沉默
當別人誤會你的時候
你卻只是沉默
因為沉默
當別人說你冷血的時候
你卻只是沉默

其實你並不是因為沉默而沉默
你只是不希望有太多紛爭
你只是不希望讓太多人煩惱
你只是不希望別人困擾
可是你沒有想想
因為沉默
你卻只能靜靜的接受一切事情
你卻只能靜靜的接受一切後果
你卻只能讓還在的感情靜靜的消失
你卻只能自己一個人
靜靜的躲起來傷心
靜靜的一個人哭泣
靜靜的一個人生悶氣
別人問起卻只能淡淡的回答一句
我習慣了
你為什麼不想想
你因為這個習慣
失去了多少東西
卻寧願深深相信清者自清
卻寧願相信懂你的人自然會懂
可是
懂你的人又有多少
總是不願讓人失望
而露出那別人以為快樂的笑容
可是你真的快樂嗎
那是孤獨吧
重現在開始
通通給我走開
通通給我滾開
通通給我重新再來
我要改掉我的壞習慣
不再是默默孤單的人
不再是沉默不語的一個人

堅持對錯真的重要嗎
為了我自己
請把過多的自尊收起吧
請把過多的堅強收起吧
我不想最後都失去了
才來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