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01:01:29阿〃慶

陌路改編版

我們都知道時間很短促
我們都知道生活很虛無
再一步就看見 你迷路
每一次迷路 就換來孤獨
我們都知道感情已麻木
我們都知道彼此
不能繼續寬恕
再服輸就讓我們變成了荒蕪
才發現我們只缺了個元素
也許我不該讓步
其實應該很清楚
我們的腳 已經走到陌路
就讓我們的感情走到此结束
在一起不會幸福
就很迷糊
來時不由自主
如果相信你是我的最遠處
那時幸福就會滿足
讓你更清楚
我都不知道你已不在乎
不能繼續讓步
才發現我們
只缺了袒護
就讓我們的感覺走到最遠處
還是不由自主
我知道你知道
那人在不認輸囖
就讓我們結束這失敗的演出
那一刻
當妳說要結束的時候
其實我想要
再给妳擁抱
就讓我們的過去走到此结束
再一次走到幸福
不再糊塗
我會永遠在乎
不再讓妳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