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6 23:13:44阿〃慶

小白離開前的話

要 走 了 ˋ

我 不 知 道 還 要 做 些 啥 抹 ˋ

感 覺 ˋ

離 你 們 越 來 越 遠 ˋ

好 希 望 不 要 發 生 那 些 恐 怖 的 事 ˋ

這 樣 我 就 能 永 遠 和 你 們 在 一 起 ˋ

真 的 ˋ

時 間 過 的 很 快 ˋ

我 很 想 把 握 ˋ

很 想 和 你 們 開 心 過 完 這 幾 天 ˋ

但 是 ˋ

開 心 的 背 後 ˋ 是 我 得 不 捨 得 ˋ

騙 你 們 我 不 走 了 ˋ

我 真 的 ˙ ˙ ˙ ˙

時 間 其 實 只 剩 下 三 天 而 已 ˋ

真 的 很 想 再 為 你 們 多 做 啥 抹 ˋ

但 時 間 ˋ ˋ ˋ

真 的 真 的 不 多 了 ˙ ˙ ˙ ˙

我 再 也 說 不 個 所 以 然 ˋˋˋ

我 知 道 ˋ ˋ

我 要 珍 惜 剩 下 的 時 間 了 ˋˋ









如 果 ˋ






難 過 ˋ




不 捨 ˋ


想 哭 ˋ

也 只 能 隨 著 時 間 流 逝 ˙ ˙ ˙

到 了 結 業 式 的 那 一 天 ˋˋ

也 就 等 於 ˙ ˙ ˙ ˙

我 跟 你 們 相 處 的 時 間 也 只 剩 下 ˙ ˙ ˙

那 幾 個 鐘 頭 了 ˙ ˙ ˙

可 能 不 到 二 十 四 小 時 ˋ ˋ

m a y b e ˋ ˋ

也 剩 不 到 十 個 小 時 了 ˙ ˙ ˙

把 握 時 間 是 最 後 的 方 法 了 ˋ ˋ

哭 ˋ

也 不 是 一 天 兩 天 的 事 了 ˙ ˙ ˙

/ / / / / / / / / / / / / / / / /

曾 經 ˋ ˋ

在 一 起 做 過 很 多 事 ˋ

一 起 玩 ˋ 一 起 吵 架 / 生 氣 ˋ

一 起 被 罵 ˋ 一 起 哭 ˋˋ

一 起 打 球 ˋ 一 起 吃 飯 ˋˋ

一 起 參 加 隔 宿 露 營 ˋˋ

好 多 個 一 起 ˋ ˋ

但 是 現 在 ˙ ˙ ˙ ˙

它 也 只 能 成 了 回 憶 ˋ ˋ ˋ ˋ

原 本 說 的 ˋ ˋ

要 一 起 去 畢 業 旅 行 ˋ ˋ

一 起 睡 覺 ˋ 一 起 瘋 ˋ

一 起 拼 基 測 ˋ 一 起 考 上 高 中 ˋ


不 過 現 在 ˊ

好 像 已 經 是 個 無 法 完 成 的 任 務 了 ˋ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摁 摁 ˋˋ


接 下 來 的 三 天 ˋ ˋ

是 你 們 跟 我 最 後 的 日 子 ˋ ˋ ˋ ˋ

我 們 也 只 能 珍 惜 ˋ ˋ

未 來 的 日 子 ˋ ˋ ˋ

我 的 思 念 將 永 遠 和 你 們 在 一 起 ˋˋ

˙ ˙ ˙ ˙ ˙ ˙ ˙ ˙ ˙˙ ˙ ˙ ˙ ˙ ˙ ˙ ˙









終 ˋ ˋ ˋ ˋ












































B y e ˋˋ B y e ˋ 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