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5 00:15:15

答>///<應

你要我給你ㄐ會...說真ㄉ...
很想何你說....你想太多ㄌ
如果我給你ㄐ會~~~到時候...
你喜歡別人..傷心ㄉ人又不是你...受傷ㄉ人也不會是你....而是窩>///<
如果我真ㄉ給你ㄐ會...那我不是很吃虧ㄇ....
你有站在我ㄉ立場想過ㄇ~~~我想沒有ㄅ
就因為你..讓我生活過ㄉ真ㄉ很不好...
整天都在想你ㄉ事情...你知道ㄇ
我看到你...真ㄉ只能躲~~~
我也很不想這樣....說真ㄉ
早知道...就別告訴你...我喜歡你ㄉ事情
今天就不會發生這種事ㄌ...就算你喜歡窩
那你有站在她ㄉ立場想過ㄇ~~~
她有多傷心..你知不知道押...
你還跟我說..她很堅強...
就因為她堅強..所以你可以喜歡別人
你會不會太過分囉~~~~
現在..我真ㄉ很想讓你知道...
這種感覺是怎樣...
非常..非常..想給你ㄍ教訓
跟你說話..真ㄉ只會讓我艮生氣而已
我真ㄉ不會答應你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