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18:59:46不在位子上 =P

ಇ::美麗華電影`摩天輪










        昨天晚上我媽心血來潮



        找我大姑一起去看電影



        因為有人送我媽伍張免費的電影票﹢伍張套餐的票



        我們去看長江七號



        那個七仔實在好可愛



        最後一幕我愛炸了



        看完後就已經拾一點了



        本來打算要回家



        但是一群小孩子吵著要做摩天輪



        當然包括我在內



        假日的票好貴



        大人:200 小孩:150



        晚上的夜景真的好美



        去排隊時



        服務人員問我們說要坐底部全透明的麻



        坐透明的還要等五十六分鐘 



        一來我姑他們不敢


        
        二來要等的時間太久了



        所以選擇下面不是透明的



        看到很多情侶都選透明的



        我姑說他們就是要到上面後



        女生就會說我好怕



        男生會說不要緊,我保護你,抱緊點



        趁機吃女生豆腐xD



        想不到我弟平常看起來很大膽



        沒想到坐摩天輪他是卒仔一個



        笑死我了



        他連動都不敢動



        
























        

上一篇:ಇ::不宅了

下一篇:ಇ::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