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誰?比較變態?!


歹徒惡隣及其同夥常常在大門外說罵我孫淑玲和陳約伸是變態,

甚至在我們所到之處到處造謠散播!

我們不明白,這些惡隣惡徒憑什麼罵我們兩個女人變態?
我和約伸常年受到這些惡隣的迫害,造謠;況且,我們完全不認識他們,而且沒有任何往來!
所以,只有我們受害者才有資格根據他們的所作所為,這樣形容他們!
我和約伸是女同性戀,這個事實到底干他們什麼屁事?!我們又沒戀到他們頭上!
而這些惡隣惡徒為了與我們扯上關係,竟造假造謠,極盡所能破壞我們兩個弱女子
孫淑玲與陳約伸的名譽!
若我們兩個女人相愛相處29年,自成一個世界,不與惡隣及任何人往來瓜葛是變態,
那這些存心惡意搬到我家隔壁,竊聽,干擾,跟踪,造謠,常年迫害我們,蓄意犯罪的歹徒,
是什麼?!不是更變態嗎!
若他們自認結婚生小孩才是正常的人,正常的事,為什麼卻裝設作惡器材,竊聽女同性戀,
干擾女同性戀,造謠跟女同性戀亂扯關係,甚至把骯髒小孩造謠到我們兩個女同性戀頭上!
這麼做,正常嗎?到底哪一點正常?!
自認很正常,卻做出這麼不正常,犯法犯罪,犯道德的惡事,這到底是哪門子的正常?!
明明是變態的一群惡徒,卻自認正常?!
還污衊我們倆個被他們暗中盯上,與他們完全沒有往來,
卻莫名被其迫害的女同性戀是變態?!你們還真是有臉喔!
可見你們的父母,先祖,跟你們同一個樣,否則怎麼可能生出你們這麼
沒臉皮,大言不慚的真正變態,而且還是妄想症極嚴重的精神病變態!
就算我和約伸不正常,又干你們什麼屁事!我們哪裏礙著你們了?
管管你們自己不要再繼續作變態犯法的惡事,造變態不知羞恥的謊言謠言!
而不是忽視自身的變態,去管別人變不變態!
就算你們妄想症發作,或自認是天皇老子,也一樣沒資格管別人是"什麼戀";要"怎麼戀"!
你們的所作所為才是真正的變態,而且是無藥可醫的變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