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大惡極

昨晚,歹徒惡隣(35號作水電這戶)陰謀找碴,找機會想與我們扯上關係!
這一戶最變態的歹徒,也就是這戶最變態的男屋主,其所用的方法,竟是深更半夜挑撥其已經喝得爛醉的同夥,在大門外惡意叫囂,而且以隱藏擴音器把聲音擴到最大,傳入我們屋內!
夜深人靜,惡音震天,其聲波之大,宛若要把屋子震跨!約伸人在二樓後面的房間內,聽起來都猶如近在耳旁!
我們本想報警,但繼之一想;今日歹徒敢於如此狂妄,想必有所準備,可能當下值班的員警當中,就有他們已經挑撥欺騙的對象,所以歹徒惡隣才敢於如此肆無忌憚!
思及此,決定先靜聽其變,再作進一步打算!
一批喝得爛醉的歹徒,在這一戶最變態的歹徒屋主的惡意挑唆下,隨時都可能失去理智而做出連自己都無法預料的事情!
想必這個灣愛街最邪惡變態的歹徒,就是想要利用這樣一群人,在其惡意的搧風點火下,撞破我家大門,強行硬闖把我們綁架謀殺!這個歹徒的邪惡如意算盤,在我和約伸的三思隱忍下,沒有得逞!
想必,這個灣愛街最變態陰毒的惡隣,本以為我們會報警,屆時,必定激怒其同夥;他們就可趁勢找碴,在警察未來之前或離去之後,把我們結果!
如果我們還有機會再次報警,這個最邪惡齷齪的歹徒惡隣,只要把所有責任都推給他爛醉如泥的同夥即可,自已大可全身而退,甚至還可裝無辜,裝好人,都不會出乎我們的預料!
因為自從這一戶無惡不作,無謊不說的變態惡隣搬到我家隔壁這幾年,我們早已從他們的所作所為,言行舉止,觀察得知其本性之奸邪卑鄙,是常人無法比擬想像的!
對於這樣一個習於犯罪的作惡家庭,我和約伸是避之唯恐不及,只要這一戶犯罪作惡之家門口有人,我們就不敢進出大門,除非真的很不得已或趕時間,否則絕不冒險!
歹徒惡隣,又一次陰謀沒有得逞,想必非常扼腕不甘願!往後不知還會再度耍弄什麼可怕的犯罪招術,繼續找機會迫害我和約伸,造謠跟我們亂扯關係,不斷破壞我倆名譽!
我們已經報警無數次,也提出二次刑事告訴;而且把三聯單張貼在我們家的大門上,公告週遭住戶或路過之人,但惡隣的態勢卻依然有恃無恐,甚至表現嘲弄無所謂,刻意在大門外聲張,似乎深怕我們不知道他們壞事做得有多得意,多輕鬆,不義利益的反饋有多麼大,讓他們做壞事不僅無懼,還擔心做得不够狠,不够週延,不够喪心病狂!
我們隨時都在命喪邊緣,這就是我和約伸為什麼每天都到高雄市左新圖書館上網po文,控訴揭發歹徒惡隣的犯罪惡行,犯罪造謠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