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體妄想的犯罪手段

我孫淑玲和陳約伸兩個弱女子的年紀加起來整整一百歲!變態的歹徒惡隣為了跟我倆亂扯關係,以掩飾其竊聽的犯罪惡行,以及我們根本就不認識他們的事實;竟不知羞恥亂造各種謠言毁謗模糊我們的年齡及身份!

我母親孫蘇珠霞在世時,我和約伸就已經由她跟我輕度智障的姊姊孫淑慶的對話得知部份訊息--原來他們曾經花錢請類似徵信社的歹徒隣居到台北徵信我和約伸的一舉一動!而這個類似徵信社的作惡集團也就是目前緊臨我家灣愛街37號兩邊的歹徒惡隣!

他們不僅竊聽我倆,還造謠破壞我們的名譽,甚至造骯髒污穢的謠與我倆亂扯關係;還為了佐證其謊言,合成各種偽作照片,文書!

最可怕的是--

剪輯他們竊聽竊錄我和約伸兩個女子在自家屋內的談話內容,再把聲音與其作惡集團的同夥融合,讓竊聽者誤認為我或約伸講話的對象不是彼此,而是另有他人;以此偽作造謠我們與他們有什麼瓜葛;而且為了更進一步取信於人,又以合成的偽照及散佈謊言來佐證他們剪輯的偽作內容!這種以謊圓謊的犯罪模式,簡直可以說--天衣無縫,讓我們受害者不光備感困擾,而是無路可逃!

其邪惡用心已是不言昭彰!

他們是想以這種犯罪手段綁架我們兩個弱女子!除為了掩飾其所有的犯罪惡行,犯罪謊言;還能對我倆為所欲為,甚至以此證明他們的集體犯罪能力--證明我倆人單勢孤,是無法抵擋他們的邪惡作為的!這個竊聽作惡集團甚至曾放話--要看我們信靠的神耶和華如何能搭救我們!原來他們最終的目的是想跟我們所信靠的神較量啊?!

這麼變態的邪惡心思,簡直瘋到不行,難以言喻!

我和約伸在一起已經28年,我們的感情如膠似漆,每天都要說上很多親熱話!但想都未曾想過這會變成歹徒竊錄剪輯,拿來造謠與我們亂扯關係的偽證?!我倆因此,早已不敢在自家屋內說任何親熱話了!自從我們開始察覺的那一刻開始,心情的五味雜陳,噁心難耐;真的,筆墨難以形容!

我倆從未想過竟有這麼變態的人類,以這麼邪惡不知羞恥的犯罪手法犯案;還洋洋自得於自己的沒臉皮,敢於說這麼大,這麼恐怖且完全妄想的變態謊言!最可怕的是還加上--演技--真是天生的邪惡變態戲子!

我本來最喜歡喚約伸為"寶寶"!還住台北的那段時間,常常開玩笑以呼喚的方式說--寶寶,你在哪裏!卻被竊聽歹徒惡隣竊錄之後拿來大作文章,造一大堆莫虛有的謠言;我因此而不敢再以"寶寶"來喚叫約伸!心中著實氣結,但也莫可耐何!

後來改喚很多我取的小名,如"貓咪",但因為發音太像媽咪,又被歹徒惡隣當成造謠的材料而再度作罷!

現在我改喚約伸--阿咪,不曉得會不會又成為惡隣造謠的素材,還有待時間揭發!

希望被騙的人能由我們的聲明,清醒明白事實的真相,不要再繼續被惡意的集體謊言蒙蔽,而作下錯誤的判斷,以致不知不覺被歹徒利用犯案卻不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