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形殺手

為了竊聽偵測我和約伸兩個陌生女子,兩邊的惡隣裝設了各種各樣的作惡器材!而干擾器是最致命的!

我無法肯定他們裝設何種型式的干擾器,但可以肯定的是--我們切身的感受!

每當我和約伸自外回家,不到十分鐘,就會聽見牆面傳來某種開關的啪啪聲。是自隔壁蓋有四樓違建的惡隣屋內傳來的!

緊接而來的是屋內充滿了廻聲,不管我們說話或者任何動作,都會特別大聲而且帶有廻音--這是擴音器的效果!

若惡隣同時把干擾器打開,我和約伸就會渾身不對勁!剛開始察覺這突然異樣的感受時,還以為是身體不適而不疑有他!

時日一久,才漸漸發現事有蹊蹺!

由於歹徒惡隣喜好與其同夥在大門外夸夸其談,不知羞恥地炫燿犯法的豐功偉業;我們才得以知道他們裝了某種干擾器--要謀殺我和約伸於無形!

我們兩個住在隔壁的弱女子,完全不認識他們,與他們更無任何往來,以致他們無法製造謀殺的機會,只能藉助這種高科技的殺人器材,試圖慢性無形地謀殺我們!

我們除了上網po文揭發他們的犯罪惡行,實在也找不到自救的更好方法;因為報警也沒用!

雖說報了警,拿了三聯單,依然得不到該有的公道!但是在不得已危急的情況下,我們還是只能報警!

昨晚就是一例!

我們因惡隣長期竊聽,長期干擾,健康狀況已因此而每況愈下!實在忍無可忍,只好於昨晚再度報警,尋求警察的協助!

我打110報警專線,並告知接電話的員警--因為我們家只有我孫淑玲和陳約伸兩個弱女子,所以不管白天黑夜,我們都不敢也不可能為任何人開門,即使是前來幫助我們的員警也一樣,所以麻煩接電話的員警能事先告知要前來處理的警察先生們--請他們不要按我們家的門鈴!直接到隔壁察看,答案就在這兩戶竊聽惡隣的牆壁內外!

或許是警察公事太忙,無法事事交代清楚,又或者疏忽了;所以不久,我們便聽到強力掀鈴不間斷的門鈴聲!我趕緊拿起電話再度打110,把之前麻煩他們的話再說一遍,煩請這位員警以無線電告知門外正在掀鈴的員警,停止按門鈴。

警察先生很好,馬上就以無線電告知門外的員警;強力不間斷的門鈴聲至此才告終止!

很感謝所有員警的不辭辛勞,在他們百忙中還得抽空為我們兩個弱女子救急!

雖然,不肖之徒害群之馬各個層面各種機關都會有;但我相信,被騙被矇蔽是絕對的因素;因為會從事正義職業的人,絕對有其正直的性格及心態!

我個人衷心期望,正義不要被奸惡所惑而取代,這絕對是所有仰賴正義的市井小民的切切心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