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大與自卑

有人說--自大與自卑是孿生子,相伴而生。

  一個人若表現得過於自大,或許內心深處其實很自卑。

  同樣的道理,一個喜歡欺凌弱小,只敢在比自己弱小的人或動物面前表現驕傲的人,必定也很自卑;因為自卑,所以必須以欺負弱小來肯定自己的能力,以增加自信。

  我們(陳約伸與孫淑玲)兩個又瘦又小又病弱的女子,不論身高還是身體狀況,都在一般標準以下,稍微有點良心的人,都"應該"不忍心加害我們;而稍微有點自尊心的人,也"不屑"欺負我們,因為那會貶低他們的人格,令他們瞧不起自己。

  這許多年,來這批歹徒不斷造謠--我們倆很驕傲,目空一切,瞧不起他們這種沒讀什麼書的人~~~~以此引起許多人對我們的誤解,因此與他們沆瀣一氣,同夥對我們做壞事。

  其實我們的價值標準,不在一個人學問多寡,地位高低,職業貴賤,而是一個人的品德心性良善正直與否。像這批直至今日(2013,4,6)依然不停止竊聽跟蹤破壞我們一切的歹徒(尤其是緊鄰我們住家兩旁的鄰居),是既無良知,又無自尊,更無羞恥心的惡徒(不是所有的歹徒皆具備這"三無"),這樣的人,確實令人瞧不起!!

  一個有自信心的人也不會暗地裡破壞陌生人的生路,就為了--要看對方有多厲害~~!

  我們從不認為自己有什麼厲害之處(我們不結婚,並不是為了表現自己很厲害;相反地,我衷心認為:選擇踏上婚姻之路的人,很了不起!尤其是女人~~),但是被這批莫名其妙的歹徒謀害如此長久的時間,我猛然發現--

  我們倆還真的很了不起!!

  因為我們雖然被這批歹徒破壞所有的人際與生計,人生因此坎坷崎嶇,卻依然堅持保有正直良善,高貴端正的品格,在困境中,絕不願自甘下流,也不因此心灰意冷,扭曲了正確的價值觀,苟同罪惡~~~~

  仔細想想--我們倆還真是太厲害了!!

  這批惡徒低賤的品格,恰恰襯托出我們品性之高尚,教我們不驕傲也難!!!

  他們因為自卑,所以在我們這種弱小的受害者面前表現得很自大;因為自卑(加上難以治癒的妄想症),所以到處造謠和我們亂扯關係,還把他們自身的惡行栽""到我們頭上(例如:吸毒,賣淫,賭博,詐騙,生子~~)

  可見他們長年浸淫在罪惡的糞坑裡,深知自身的骯髒齷齪,低賤卑鄙,因此而內心甚為自卑,才會把自己的惡行包括不知誰生的,見不得人的小孩)硬要誣賴到我們身上~~

  因為自卑,所以自大;因為太過自卑,所以變態;因為變態,所以日夜竊聽我們;因為長年竊聽我們,所以得了妄想症,以為自己是權力無邊的天皇老子;因為集體得了妄想症,所以不停把自身的犯罪惡行合理化,說出許多恐怖可怕的謠言,製造許多偽證,暗地裡與我們亂扯關係~~~~~

  看來,精神病醫學專家真應該好好研究一下,這批集體做壞事的歹徒,他們的心理疾病,究竟有多嚴重??!!!

  高雄市三民區灣愛街37號(陳約伸與孫淑玲住址)

  緊鄰我們兩旁的鄰居都是無所不偷,無所不搶的惡徒--日夜竊聽跟蹤破壞我們的名譽,而我們完全不認識他們,至今仍不明白他們為什麼要對我們做壞事!!

  

   



�X�B: 自大與自卑--陳約伸書寫 - 孫淑玲的聲明平台(高雄市三民區灣愛街37號)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linda00925/7469984#ixzz2PkKPIkZ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