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腳踏車

 

這是我和約伸今天3月10日上午到家樂福買的新腳踏車,相片上的日期是錯誤的,約伸當初設定時把日期搞錯了!

相片中與橘色新腳踏車並排的是原有的舊車,因為後輪突然不明原因無法轉動,加上腳踏板掉落,修理划不來,只好買台新的替代!

這輛破腳踏車原先是我那輕度智障的小姐姐孫淑慶在騎,她說是我的二姐夫在某處資源回收的地方,以一百元買給她的.自從三年前她搬走,不住在灣愛街37號之後,就變成我的代步工具.

(或許腳踏車突然壞掉與這批長年竊聽,謀害我們的歹徒有關~~~~~)

必須將這些私人芝麻小事po上網叨唸,實在是情非得已;只為防犯緊隣兩邊完全不認識的歹徒隣居的不停造謠,才出此下策!

[註:附上家樂福開立的統一發票的照片]



�X�B: 新腳踏車 - 孫淑玲的聲明平台(高雄市三民區灣愛街37號)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linda00925/7375430#ixzz2N7Ou46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