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諒與饒恕

如果有強盜攔路搶劫,或有小偷進屋偷竊,或有歹徒無理地打人殺人,當受害者大喊:搶劫!有小偷!~~~或因疼痛哇哇大叫:你們是誰?為什麼要傷害我??!!!~~~~~~

  這時,一旁的人看見了,不但不制止歹徒,反而指責受害者----

得理不饒人","喊痛的音量太大,分貝太高,太過刺耳!"~~~

  還有自詡仁慈的人說--受害者應該學會原諒,"饒恕"是一種美德!~~~~~

  這樣的論述,合理嗎??????~~~~~~

  對加害者如此寬容,對受害者如此嚴苛,合理嗎???

  我們兩個弱女子(陳約伸與孫淑玲)就是那不斷喊"疼"的受害者!因為歹徒直至今日(2013,1,8)依然不停止加害我們!依然不停地日夜透過竊聽器竊聽我們的生活隱私,依然不停地跟蹤破壞我們的名譽!!!~~~~~

  這世上是否真有這種人,我不清楚--當別人還在打他殺他的"同時",他就能原諒對方,不僅原諒,還能不喊不叫;當強盜還在搶他的同時,他就能原諒歹徒,且任他偷任他搶,不吭一句;或者 "溫柔 "地對歹徒說--我原諒你了!你儘量搶,儘量偷,儘量殺吧!~~~~~~~~

  如果有人硬要把不公不義的心態,拗成是"仁慈與寬恕",我實在無言以對.

  我只想請這些"懂得"饒恕與原諒的人--可否請你們要求這些加害我們的歹徒(我們一個也不認識,更毫無瓜葛),停止竊聽跟蹤監視我們,不要再破壞我們的一切,請這些莫名其妙的歹徒""過我們!!!!~~~~

 

  可以嗎???!!!!~~~~~ 

 

  原諒與饒恕,應該行在"知錯"與"離惡" 

之後,而非之前!

 

   何況我們也不知該饒恕誰!他們是誰?誰????!!!!~~~

 



�X�B: 原諒與饒恕--陳約伸書寫 - 孫淑玲的聲明平台(高雄市三民區灣愛街37號)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linda00925/7208382#ixzz2HMeJ4m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