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不認識的隣居硬是要和我倆亂扯關係?

我和約伸已經一再聲明我倆的真實處境;狀況,為什麼還是有人會相信惡意,不知羞恥的歹徒所造的謊言,真是令人百思不得其解?難道,被騙也是存心惡意嗎?

我只好再更為詳盡地重申一遍:

我和約伸不交男友,不結婚,不生小孩,不與任何人亂來;因為我們不屑;不屑做所有人都已經在做,而我們原本就不以為然的事!這也是我倆衷心的約定。我和約伸在一起已經28年了,可不是28天,或28個月!我倆的關係與默契,非比尋常!

可是,不知為什麼竟有不知羞恥,妄想症嚴重的變態歹徒,硬是要造各種骯髒污穢的謊言,與我倆扯莫虛有的關係?甚至偽作文書,合成各種不實照片,以此來佐證他們的謊言!進而破壞我倆的名譽。這樣可恥,可惡的犯罪手法,令人髮指!我們逮不到確實的證據,除了因為沒有知情的人肯為我們作證,更因為散布謊言的作惡集團,惡勢力驚人;沒有人敢於雞蛋碰石頭,自找麻煩!至於是什麼見不得人的作惡勢力,對我們倆個弱女子做這等見不得人的犯罪惡事,我想,雖不至眾所皆知,也相去不遠了,很多人都心知肚明,不是嗎!?

想結婚,想生小孩的人,就盡力去做,那不甘我們的事;至於我倆,不做與你們相同的事,那是我倆的自由,干你們什麼屁事!不要再繼續想以造謠的方式,改變我倆的意志,就算是我們的父母都沒有這種權利,更何況是你們這些躲在暗處,所做的事見不得人,而我們也毫不認識的人,你們憑什麼?憑你們是歹徒嗎?!憑你們有惡勢力嗎?!就憑這些就可以為所欲為嗎?!不要忘了你們應該也是人生父母養的!管好你們自己的事就好,別人的事莫干預;我相信,你們也一樣,不喜歡別人干涉你們的自由,更何況是來路不明的變態歹徒!

若要以綁架,謀殺我們的方式,置我倆於死地;我只能說,死--重如泰山,輕如鴻毛;我和約伸已經在這個污濁的世界生活了五十年,夠本了!我倆本是不幸之人,只是生性樂觀,盡力想讓自己活得精采,活得快樂,若不能,也不強求;若我的上帝命定我必定要死,誰都不能教我活著;若我的上帝還不想讓我升天,誰也不能改變現況!

若想繼續以污毁我倆名譽的方式毁滅我們,我也只能說,不要讓我逮到實質證據,否則決不輕饒!不是得理不饒人,而是要看這些存心說謊的歹徒是不是人!?

口沫橫飛,聲明了一大堆,也不曉得聽進去的有幾人,當然,存心作惡的歹徒,絕不可能在此列,既然是存心,怎麼可能會有所徹悟,有所悔悟,聽得進耳呢,這我是絕不敢奢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