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腿願意當陳貓咪的影子

陳貓咪平常很笨,可是笨得很可愛,有時笨得很聰明;這樣的說法好像有點矛盾,其實一點也不!貓咪本質是很憨厚的,表現在外就顯得很笨拙,但有時靈光乍現時,卻又突顯了她難為人知,聰明的一面,所以才會讓人有完全兩極的感覺!

跟貓咪相處很輕鬆,很自在,28年前,剛認識她時就有這樣的感覺.長久相處下來.也果真如此!雖然,我們也常常為生活小事爭執,但彼此都不記恨,所以不愉快的氣氛很快就會煙消雲散.

二十八年雖然不算很長,也非一朝一夕;二個人相處在一起二十八年,感情還能如膠似漆,實屬非易,我並非為了愛現,才這麼表示,才把這一切私事公諸於世,我只是想表明我個人不變的決心及立場,是任何外力所不能,也不該,也沒資格改變或動搖的!因為,這是我--個人的私事,我可不是什麼公眾人物,還需要什麼社會公評!

我只想和陳貓咪兩個人一起生活直到我們老去或死去!我願意永遠陪在貓咪的身邊當她永遠的影子,鞠躬盡瘁,傾盡所有;她的想法,心情肯定和我一模一樣.我們可是兩情相悅喔!



�X�B: 小兔腿願意當貓咪的影子 - 孫淑玲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linda00925/6782454#ixzz28OHmkF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