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3 00:48:40lincy

【012105】天阿,有夠累~

昨晚夢到我今天早上準備要去學校的時候,
新聞卻報 skytrain 有事故,死了很多人。

去了 skytrain stn 沒 skytrain 可坐,
skytrain 公司派了車代替 skytrain。
可是還是要買票,結果不知道為什麼我投了錢票卻不出來,
我很急,因為今天的實驗要早點去準備。

跟著一堆人排隊買票,好不容易用好了,
卻不知道到 sfu 要做哪號車。

好不容易確認了到 sfu 的車之後,
半途不知道為什麼要換車,
然後又開始了不知道到 sfu 的車在哪的情況。

就這樣在夢裡又急又怕,然後就醒了。

到學校之後,發現我之前調好兩燒瓶 50 ml 的 LB 不見了,
連 autoclave 好的 empty flask 也不見了,
不知道誰把我拿去用了。
(下次絕對絕對要寫我的名字。)

只剩三個 25ml 的還在,七個 test 只做三個會不會太少?
最後先借人家的 (奇怪,那麼多個幹麻偏偏我的不見了),
七個做了四個 test,結果最後的 gel 有點爛,
跑出來的東西很醜,看不出來到底情況有沒有改善。
(唉,我最不會做 gel 了~ 這還是需要多練習的。)

快六點,實驗室的人都快走光了,我不想當最後一個,
所以趕快大概把色染一染就走人了。

坐上公車後,在快到 lougheed hwy 的時候公車故障了,
結果就停在路邊坐在公車上等下一部公車來,
公車上燈都熄了,就坐在黑矇矇的公車上等了十幾分鐘吧!

今天八點就出門,搞到七點才到家,暴累的。
這幾天都超忙,腳酸的要死。

結果今天 muneer 跟我說:
i have nothing to do now, just waiting.
cuz u do all my works.

挖哩,不會吧~
那要不要拿點東西回去自己做阿?
我覺得我事情多的做不完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