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1 11:31:16Zero

妄想手札之一。好忙的最近



100. 暑輔第一天

上了一星期的課,腦子空空的像是有錢拿所以被挖個精光。
新班導是個好相處的人,男的,教國文,親切幽默嘴巴壞(這是他自己說的),結果一星期過去他感傷又無奈的說:『因為敵不過對家人的想念,所以我要離開這裡。』

真是天啊!

還好一零一有六個人在二零五,小強(班導)也沒有換位置,所以我們幾個好夥伴就坐在附近。再加上張逸就在隔壁,不論上課還下課都吵吵鬧鬧沒有什麼清淨之處除了他大爺睡起覺來。班上的氣氛不錯,但靠近我們這區的永遠最吵最熱鬧,有些時候上課的老師會時不時注意這裡,用有點厭惡的眼神瞥過。

暑輔前我還很慌張,因為爸媽妹都出門了,五天的環島旅行,真好。只留我一個人在家,因為我要上課。不過也還好我沒有去環島,這樣才能訓練自己獨立、重新認識自己。這是必要的,也是必然的。總有一天我會離開這個家,住在離桃園至少30公里的地方,或許更遠,希望更遠。總之,我想去看看別的地方。

我想我應該要試著學會自己一個人的長大。

晚上又是開會的,煩欸。

去到陽明附近的補習班跟桃高、陽明相見歡。有種既熟悉又陌生的感覺。自上次來到陽明後,第二次來到這學校。結果沒想到開會地點補習班,小小的補習班塞了近50個人。開會沒什麼特別的,重點是回家。我搭錯了公車,外面下起大雨,稀哩嘩啦~稀哩嘩啦~吵得很惱人,又顯現出自己微小的影子。

回到家,八點整。


200. 吉他社13th成果發表展

先說說星期三早晨我的臉,雅雯說簡直像有人拉屎在我臉上,臭得要命。沒辦法我累啊!辦一個活動(還是學長姐的重要大場面),你覺得有人敢漏氣的嗎?芷恩也拚命的練習高音,說實在孫燕姿的雨天的確很難唱,她上場的時候非常緊張,下台的時候也非常緊張。呵呵,總而言之,高音就是她最緊張的部分了吧!還好她唱上去了!我們十四屆的重頭戲--譽騰的不屑,也非常厲害。

『不要哭!』、『譽騰加油啊!』像這樣的聲音此起彼落。我都為他緊張起來了。

最後結尾感動的學長姐心情分享實在讓人哽咽,我的眼眶也紅了,台下的我們都揚起最美的笑容,仰望著耀眼的學長姐們,這時新任社長張逸說話了:『我們之後也會像他們一樣強,好了,開始練習HERO。』

這一屆13th可是十三人大團刷,不是四人喔。
HERO團,神強大,重頭戲,不看後悔。
每個人都像機器人一樣,動作毫無差錯,典範啊!


我還滿喜歡的一首歌,被當成開場歌喔。MV很酷。


還有另一個爆點,帥哥大宇學長變身美女主唱和芷源學姊的完美演唱
超強大的組合啊。

整體來說,13屆就是我們14屆的模範。

回到家,十點半。


300. 倒頭就睡吧時間

今日使用不解釋的梗。

我哥他們去馬來西亞了,我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