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1 22:12:53Zero

蔡健雅〈空白格〉



喔,我落枕了,好僵硬的感覺。

颱風天,外面又是下雨又是刮風,而我沒想到衝動的打了你的電話,反而有點點落寞。不知為何,總覺得每次一聽到你的聲音,就可以感覺到你的疲倦似的,自己也變得累了。不是實質感上,而是心情上。沒想到這也可以影響。

我想距離會是問題,因為問題出自於這個年紀。

而這首歌,就獻給正在享受風雨聲的你們。

話說,蔡健雅,如此這一類創作型女歌手,就是我想加入吉他社的初衷吧。想要增加個才藝,想要用音樂來表達自己的心情,不僅僅以文字的方式表露快樂,更以歌聲與旋律讓悲傷唱進我們心裡。


蔡健雅〈空白格〉


詞曲:蔡健雅

其實很簡單 其實很自然
兩個人的愛由兩人分擔
其實並不難 是你太悲觀
隔著一道牆不跟誰分享
不想讓 你為難 你不再需要給我個答案

我想你是愛我的 我猜你也捨不得
但是怎麼說 總覺得
我們之間留了太多空白格
也許你不是我的 愛你卻又該割捨
分開或許是選擇 但它也可能是我們的緣份

其實很簡單 其實很自然
兩個人的愛由兩人分擔
其實並不難 是你太悲觀
隔著一道牆不跟誰分享
不想讓 你為難 你不再需要給我個答案

我想你是愛我的 我猜你也捨不得
但是怎麼說 總覺得
我們之間留了太多空白格
也許你不是我的 愛你卻又該割捨
分開或許是選擇 但它也可能是我們的緣份

我想你是愛我的 我猜你也捨不得
但是怎麼說 總覺得
我們之間留了太多空白格
也許你不是我的 愛你卻又該割捨
分開或許是選擇 但它也可能是我們的緣份

於是我想說,其實,最近的自己,為什麼會打給你,只是純粹擔心你,也是純粹想聽你的聲音。於是,我真的覺得這些純粹,有點被粉碎的感覺。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