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1 13:45:34蜜桃

(Family) 一起旅行

小孩期末考後,我們一家四口在香港集合,做四天三夜的小旅行! 目標重點是香港迪士尼樂園,另外一天半的行程則是排在香港的新景點-昂坪纜車和 市區吃喝玩樂!

這是一次很特別的經驗,因為行前很匆促,只有買了機票其他都是現場再說,我一個人帶著兩姊妹坐飛機去香港找西瓜,行前本來有約要電話聯絡,偏偏一早電話又連絡不上,帶著坎坷的心情飛向香港!

還好香港碰面之後,一切就很順利,天氣很出乎預料的完美,雖然傍晚之後溫度下降的很快,但白天都有陽光露臉,帶去的雨具都沒用上!

不管是坐纜車,坐公車,坐捷運,走路去看景點,兩姊妹都配合的很好,即使一直抱著外套走路擠人,也不喊累,沒幾次可以吃大餐,好幾餐都是用泡麵和餅乾解決,兩姊妹也甘之如飴,回到飯店還繼續開心的玩! 中間有幾次溝通下個行程的決定,兩姊妹都提出很好的解決方案!

這真是很新鮮的體驗,孩子真的長大了,再也不是拖著抱著的洋娃娃了,

變成我們的朋友,可以一起看這個世界!

Let's travel for whole world with four of us!

 



fun 883.jpg






fun 748.jpg






fun 1020.jpg






fun 1039.jpg




上一篇:【新竹】六福村

蜜桃 2011-03-31 14:05:15

to Anne,
呵~結果還被安安姐催文呢!
最近沒什麼文思,pchome只好結網了~^^

to 敏媽,
謝謝妳來~^^


Linda

Anne 2011-03-28 15:06:04

近來可好? 這裡不見新文呢,願妳闔家

一切都好啦

敏媽 2011-02-21 21:13:36

說的真好~~孩子變成朋友~~
我也深有同感,且有孩子將是我們的依靠那份信賴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