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01:44:57罐頭

噗噗!!

我發現 我好久沒有打報台了...


因為最近一堆活動...
所以回到家都晚了...


也忘記打~



我只能說  有一個笨蛋   在禮拜二摔車...時數40公里
也能摔車 


我只能說  神...

害我現在被掉到晚班了!
晚上都不能出去完


只能下班 跟宇煙的弟弟  去打撞球...
不然就是跟小林的聊天...


咪咪又沒有摩托車  所以我又要載他回家 = = !
我變成司機了!!


禮拜五   禮拜六  禮拜日  我都是上整天班...
整整的12小時 ~"~


不知道為什...
就想拼一點 賺錢!!


雖然很累...不過花錢的時候  只有爽!


哈哈...
今天兄弟們全部都在茶澤...

也很久沒有這樣聚一聚了...
大家都在~

祇差不能一起出去玩而已...
不過...


等下個月  應該就很多活動可以出去玩囉︿︿
雖然我看不到我未來的學校在哪.....



但是我很希望能在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