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01:53:44罐頭

24小時的行程

凌晨12點 開始計算...



我跟邦邦  維尼  家聖...
四個人跑去微風廣場那邊唱歌!!



12點進去唱  唱三個小時...
剛開始很HIGH 唷!



但是 不知道為什  我頭越來越痛...
最後小咪了幾分鐘...


因為大家都很累  加上我跟邦邦頭都會痛...
邦邦早上9點要上班...



所以我們都跑回家睡覺啦...
一陸上  我騎很慢  頭也很痛....


回到家  真的就趴掉了...
一直到11點多  弟弟衝到我家來 挖我起床...


因為我們說好今天要一起去北士商...
想不到  外面的與下那麼大...



還不到北士商  我們個鞋子都濕掉了...
當然˙非常不舒服>"<


看見好久不見的小俞  跟小雅
小俞還是一樣可愛...


也看見久違的高潮...
因為沒有高潮的手機~   所以我們 很久不見拉>"<


跟...高二那一年的暑假 感覺差很多!!
或許... 以後也見不到面也說不定....


誰也不知道...
還有~


我跑去找小佩   
不過她很忙...  生意超好的!!


所以呆一下下  我跟弟弟就先走了...
到處去晃晃  發現 也不知道要幹麻...


就跟弟弟跑去打撞球~
後來杰倫黑炭說要來...

總裁也到了...


打玩撞球後   我們決定跑去唱歌...
一天唱兩次歌  哈哈哈...


不過這一次跑去黃金歲月  很便宜  中包廂 5個人  3小時  一個人240元~


有我  黑炭  總裁  弟弟  弘文


唱到8點15分...
因為大家都有事  所以就解散啦!!



於是我跟弟弟就跑去士林夜市...
還好  我們沒有闖紅綠燈...
(原本弟弟差一點闖過去!!)

結果我們一過去  就發現警察在那邊 埋伏...
我們兩個都說 好險 >"<  哈哈哈!!


一下車後~
我就跑去找書禾   因為很久沒有看見她拉~!!


書禾  還記得我前女朋友  "張文馨"
他問我:  我女朋友怎麼沒來...
我就遲疑一下~回答說:  我女朋友!?
他說:上次有跟妳一起來的押!
我說:我們分手拉~  
他吃驚的說:不是之前才來的嗎!?
我回答:分手9個月了....
他說:有那麼久唷!!
我回答:對...時間過很快吧~


說好 下一次 要看新的女朋友給他看!!


我跟弟弟就跑去買衣服 褲子 鞋子...
我似乎又買上癮了...


下個月  在一起去ㄅ!!


就這樣  一天的行程  排的滿滿的~
不過好累唷!


聽說早上還要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