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22:56:17罐頭

育干一日遊

今天早上...
我睡到8點半才起來...



還是弘文 叫我起床的!
因為我們約好要一起去.... 淡水商工的校慶!!


加上我又遲到半個小時@@

所以9點才開始出發....有我...弘文  還有愛跟的黑炭...
到那邊 淡水捷運站.... 打給阿麵
不管怎樣 就是不接我們的電話...



還好有遇到小強~~
我們4個人就跑去淡水商工校慶...
雖然認識的人不是很多!!


不過去湊湊熱鬧也很好玩︿︿
還想說要打獵的咧...


前面我們先觀察敵情...
果然  正妹很多...



後來 等我們要開始行動 的時候
卻找不到一個正妹...
很無望的我們~


在離走之前~
我跟小強  隨便去找一個人  要電話...
結果被打槍...


哈哈~
後來我們就走了...

不過弘文跟  黑炭  沒有看到這一幕   不然會笑死我跟小強˙..

我們下山...
先去ㄔ東ㄒ...


在淡金公路上面~~
吃完以後... 剛好小鍾他們車隊  也到期了...



接著我們就按照計畫  跑去白沙灣...
有...
小鍾  蕭車神
弟弟  海帶
弘文  我
克漢  麵包
志偉  麵包的朋友(不知道叫什)
明杰  他女友
小強

幾乎全部都是育干的...

總共8台車....
整個就很爽~


因為他們都有擦防曬油
我剛開始沒擦....


我的手被曬紅了...
整個很紅耶!!

一陸上...好像有人東ㄒ掉了...
後來  小強按喇叭  跟我說  好像有人 類似手機掉了...


我又衝去前面  狂按喇叭...
天才的某些人...


以為我在跟他們玩...
黑炭   弘文  小鍾  我   一路一直狂按喇叭...
整個就很吵  哈哈!!



到白沙灣...整個就很好玩>"<

*我愛夏天....*
接著  我們跑去 石門洞 (小強有事先中離...)


大家看 只露出一點點的夕陽...
跟退潮出現的石頭...


石頭區域裡面還有一些水...
水裡面有魚 跟 螃蟹

看著小弟弟抓到的螃蟹...
也很大之耶!!


整個就很厲害...
想當年  我爸爸戴我們全家一起來這邊玩的時候
我們也總是跑來抓螃蟹...

然後帶回家煮來吃...



結果大家都餓了...
跑去  淡水吃晚餐....

吃完...大家準備走了...

就結束今天的行程...
還有很多好玩的地方  再等著我們去 ︿︿
Fiona ♥ 韓娜 2007-06-07 11:10:12

哈哈 那天還玩的開心吧!!!

弟弟的網誌也有打說

好啦 現在都不找的...

a害歐!!

b a d × c h i&#1828 2007-06-04 05:40:44

襪"
有看到美眉
還有水可以玩啊^^
嗯哼```

蚊子 2007-06-02 23:27:51

真好...出ㄑ玩..都沒帶我ㄑ!給我記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