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01:31:32黴有菌

鼻屎大的事

好吧,我承認自己總為鼻屎大的事黯然神傷、反覆糾結
以致於忘了把它「啪!」一聲彈開。
有些事想一回不能振衰起蔽,想十回照樣無濟於事,
偏偏我就像飛入玻璃瓶的蒼蠅,在原地胡衝亂撞。

難道是對錯誤的目標得失心太重,才落得這般張惶失措?!
我應該追尋宇宙人生的大道,聆聽萬籟俱寂後的天啟,
不該在錯綜複雜的人際蛛網中自怨自艾。
我應該衝破這些障礙,或者乾脆睥睨它們,不把它們當回事。
但我不夠勤奮,總找安穩的路走......
大雨已經落下,雷電放肆奔馳,窒悶的城被劈出一片舞台,
為什麼還忸怩不安,遲遲不肯放手一搏呢!!
為什麼沒有信心賭自己一把呢!!

上一篇:自行車雜感

下一篇:亂開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