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02:36:03黴有菌

難以啟齒的感覺...

對你...始終有種難以啟齒的感覺。

請你相信,我也不願在這種情況下再度與你相見,
而且還把最不堪的自己,像商品一樣陳列在你眼前。
可你總是鉅細靡遺、冷血無情地指出我種種過失,
語調如此平靜,
彷彿播音員唸著非洲某小國的新聞,
那樣千篇一律、不干己事。
是!
我承認這全是我錯。過去那段荒唐日子,侵蝕出一個個殘破空洞,
所以我來到這裡,
明知是自討苦吃,卻仍帶著一絲希望,懇求你幫我填補。

其實我明白,這不過是場交易──
我以金錢換取你的技術。
但你難道就不能有那麼一絲絲悲憫,在挑動我脆弱的神經時,
可憐可憐這顆顫抖的心?

躺在你面前,任你宰割的我連動都不敢動,
已經汗流浹背、口水奔流,
卻一次次承受這鑽心的痛,絲毫不敢叫出聲。
忍到這步田地,為的是什麼?
不必放什麼鬼古典樂作背景!音符掩蓋不了那些刑具的噪音,
你還好意思說這有助於我放鬆?!
若你真有良心,乾脆一拳把我打昏、或下猛藥讓我喪失意識,
你不是有很多麻藥?為何只肯施捨一滴滴?
當你摧殘我吃飯的傢伙──這原本要伴我一生的寶物,
你知道我有多懊悔嗎?
你傷害的不只是我的身體,更踐踏了我的自尊...

沒錯,我連它都保護不了,怎可拿你出氣...
一年前你曾警告過我,
是我自己疏忽,才讓慘劇一再重演;
是我嘴巴賤,偏要嚐盡世上甜美,才肯到你這裡報到。
我錯了,怨不得別人,更不該怪你。
你,
你這妙手仁心的牙醫,請不要拔這顆牙好嗎?
抽神經就抽神經吧~~
裝牙套就裝牙套吧~~
局部麻醉就局部麻醉吧~~
電鑽吱吱叫就讓它叫吧~~
別拔這顆牙...求你!


(唉~~又蛀牙了,這次得花好幾千元才能善後,
為什麼我就是這麼愛吃甜食,這麼「甜不知齒」呢...嗚嗚 ~~>_<~~ )

無恥黴菌 2007-06-10 09:42:18

嘿嘿...覺得這篇寫來有點露骨...
希望若有誰看見此篇,能耐著性子讀到最後,
才不枉我一片丹心鑄此文
真個是句句心酸、字字血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