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4 10:36:01陳小琳vs沈小君

恩 ~哈尼 我知道了 玲

看著看著我哭了

我想要說
來到那邊
我變成了你們

大姐姐跟沈媽媽的氣魄不知道去哪了

我很想跟以前依樣
一個舉動你們都對我很好
笑給我看
看你們笑我就很滿足

好開心好開心的回憶

不用刻意 隨便依據劃一個動作
大家都會意的開心的笑起來
還可以依直玩那個梗玩很久

來這裡
大家都是不同環境的人
可能不太董每個人的方式
有點不乾脆

不是不喜歡她們
我也很喜歡我現在的朋友
只是 我懷念你們

我懷念照顧你們的日子
讓我覺得我有個重心
懷念一下課就關心起來的你們

很想你們

打的我也哭了

想都化成淚了

我想我現在必須快點學習

在沒有你們的空間裡 活的依樣美好

跟以前一樣有光彩有活力

才部會辜負你們對我的期望

:)

哈尼 你們都在我心上的肉

愛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