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18:29:47°·﹒藍心°〃

♥﹏♥家樂福 = 年貨大街

哈哈

我最愛逛東西了ˇˇ
尤其是 家樂福或大潤發---{{因為會有好多吃的ˇˇ

今天跟ㄇㄇ出去逛

嗯ˇˇ

一開始看到茶杯 {{噢 好可愛


所以就買了 嗯 = = 真爽快


接下來 我看到了仙女棒耶=ˇ=

買了ˇˇ

然後又逛到了 沐浴乳區


嗯嗯ˇˇ 也買了好多= =

哇塞 整個就不手軟ㄉ---

不知不覺 購物車裡

有好多好多東西----

接下來嘛~ 樓上 想也知道是吃的=ˇ=


我的最愛阿!! 高興的要死

一開始到了 垃圾食物專區 也就是 零食專區---

玲瑯滿目的食物 害我滿心歡喜ˇˇ


3 2 1 開始 衝阿~~~ ㄇㄇ說看到喜歡就拿=ˇ=

當然 乖小孩要聽ㄇㄇ的話ˋˋ

所以我就乖乖的拿了

不會很多辣

幾包而已 不過都有點大包= =

接下來泡麵~ 宵夜必備食物


歐耶~ 當然也是拿拿拿//* {{ㄇㄇ說喜歡就拿

後來到了冷凍食品區辣


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的樣子= =

所以也就~ 拿吧拿吧~ {{他們叫我把他們抱回家

之後我問了ㄇㄇ


我: 媽錢夠嗎?

媽: 應該可以

我: 確定ㄇ= =

媽: 我還有一些現金

我: 假如真的不購怎辦?

媽: 那把拌手禮那2桶拿起來

我: 嗯嗯 也對

後來繼續逛~


逛阿逛 ㄇㄇ突然說


媽: 假如真的不購怎辦?

我: 那就邊逛邊放回去辣=ˇ=

媽: 那樣會很好笑

我: 不會辣~~ 安啦


嗯---之後 整個購物車已經放不下任何東西後

我們去結帳拉=ˇ=


媽說 我去把東西放到籃子裡

你把東西放到台上給他結

我說 籃子在我這 你哪來的籃子= =




哈哈哈 之後 又到外面去推了一個籃子= =

整個有蠢到---


終於阿 !! 結完 購耶!!=ˇ=


好險好險 阿不然等等不購

真的還蠻尷尬的= =

之後 回家辣ˇˇ


逛完整個很開心=ˇ=


歐耶比~~~

哈哈

2008-02-03 01:31:11

更正:〝身〞會不〝道〞
是〝體〞還有〝到〞˙ˇ˙&quot

2008-02-03 01:29:43

雖然我身會不道啦~~@@,但是看妳這麼開心就好囉^^,
對!!就是降~~才不會再增加XD~~~

版主回應
錯字連篇= =
難怪國文...

哈˙ˇ˙

對!! 什麼東西不會增加= =?
2008-02-04 19:4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