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18:39:23朱詩涵

左邊右邊.





          今天綜合課都沒有在聽
          只有聽到烤肉兩個字
          其他的都聽不到
          我在認真的用我的書包啊
          哈哈哈哈哈哈.
     
          耶
          今天數學有兩面
          其中一面我考0分
          上課有聽可是沒有懂
          所以大家在寫考卷我都在畫畫
          ="= 唉芽
          最近記性不是很好
          忘東忘西的

          下課都在玩一包葡萄乾
          一直亂塞
          好變態的遊戲
          可是很好玩
          玩到最後直接把葡萄乾從二樓丟到一樓
          
          老蔣很機車耶 
          我和田甄芳當值日生 超雖的
          什麼都我和她在做
          教室電燈沒人關
          最後走的人也部會幫忙關一下ˋˊ
          害我們明天又要重做
          還被扣點. 田甄芳快氣死了
         
          哈哈哈
          今天星期二了
          快到吧快到吧快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