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13:39:18朱詩涵

鬼 生日快樂.


          笨鬼笨鬼生日快樂.
          可以認識妳
          我真的很開心
          我們總是智障 瘋瘋癲癲的
          不過這也帶來了很多歡笑
          這是我第三次跟妳說生日快樂
          我們認識兩.三年了芭
          誰也拆散不了我們的友情
          就算我們兩個在不同的世界
          我們的感情一樣會很好的
   
          也謝謝妳再我難過時安慰我
          謝謝妳再我不開心時逗我笑
          能夠認識妳是我的榮幸
 
          還是老話一句
          生日快樂.


          今天跟鬼約三點
          原本約好的人都沒來
          很可惡
          算了反正今天是我和鬼的約會
          好久沒跟她約會摟 呵
          每次都有電燈泡ˋˇˊ

          後來去西門町
          晃很久
          不知道要幹麻
          哈哈哈今天大方的壽星請客耶.
          是我一直吵她 她不耐煩才請我哈 
          齁 我跟老闆訂一隻史迪奇的拖鞋給她了
          好貴*

          去看電影L
          L好帥
          還不錯看喇!!!!
          坐在我和鬼旁邊的人很雖
          因為我們一直發出奇怪的聲音
          鬼笑很大聲-口-
          超無言的

          後來晃晃就回家了 
          再等公車的時候
          我一直想大家幹麻站那麼後面
          結果一台公車衝很快
          水整個噴上來
          腳都溼了 鬼罵e04 = =
          之後我和鬼站到椅子上面
          有些人呀不知道水會噴那麼高
          就站很前面 結果就被水噴到了
          我和鬼就看別人被水噴 一直笑.

          挨玩到胃好痛ˋ口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