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21:39:23朱詩涵

喂.

 



          ( oh my goD* )

          
          我的七仔去渡假了
          它在顓鳳那邊.
          好想它啦~~~~~~~~
          今天沒人陪我睡覺
          會做惡夢ˋ口ˊ

          我的派大星被綁架了
          嫌疑犯李珈儀
          我要去報警.

          今天早上遇到人
          大家都問我吃草了沒
          我今天沒吃草
          因為我發現有蝸牛

          挨 我家的貓都重感冒了.
          希望趕快好趕快好
          好怕牠們撐不住
          ˊˋ

          放學之後
          顓鳳很大方呢
          請我們大家喝飲料
          後來去找我阿姨
          去吃好料哈哈哈哈哈哈哈
          吃好飽 感覺肚子要爆掉了
          今天到底是什麼日子啊
          雖爆了* ˋ口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