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5 17:33:54梨 ♥

日 記 __ 好無力




超無力的 。



自己明明就知道 除了讀書 沒有別條路可走
自己明明就知道 全圖已經一片黑暗了 還不好好讀書 是找死
自己明明就知道 人總有夢想 而我近期的夢想 是松山
自己明明就知道 要認真努力念書 才有可能有好成績
這些 我都知道 ,
可是 我真的好累 好無力


提不起進 我不知道怎麼辦噎
好難過好難過
我覺得 自己像沒什麼用
沒有一件事做得好
什麼事都是一半一半的好
但是 百分之五十家百分之五十不等於百分之百啊
怎麼辦
我不知道我還有什麼路可走
看著書桌上厚厚一疊的參考書
明明就已經告訴自己 __ 要開始好好讀書
可是 為什麼 我就是做不到 ?


我覺得好挫折 我是不是很沒有用
很脆弱 ?
我也不想 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
我真的覺得 好無力好無力


表面上坐在書桌前很認真的在讀書
可是 心好像繫著電腦



這次的數學又考砸了
別科也沒好到哪裡去
只有一科九十分以上
連最有把握的國英也沒有好成績
我真的覺得好挫折
我快撐不下去了



如果 現在

有一個人 伸出溫暖的手 握緊我
我會感到感激的 .....
只怕 ,,,,,,



根本沒有那双手的存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