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6 14:25:12梨 ♥

日 記__夢





我昨晚夢到你

地點是管樂的舞台

好像是要表演之類的芭 我留下來幫忙你們排椅子之類的

印象很深刻

有個同學把大鼓推給我說 : 你應該知道這要怎麼擺

摁 我知道 這些我都還很懷念 是我永遠不會忘記的回憶

正當我要走的時候 你來了

穿著綠白色T-恤出現了

你要我等你一下

但我卻沒有做到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走開

明明是一個納好的朋友 一個那麼想見到的人

為什麼 ? 我會走開




有時候我在懷疑

我是不是怕了見到你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想法

但是 我似乎好像真的害怕了見到你

我在中正在捌零貳好不容易闖出了一片天

有在乎我的朋友

有肯定我的同學

我不知道這一切 會不會因為你的出現而改變

會不會我又跟以前一樣常常跟你混在一起

然後讓班上的人際關係不好 ?

會不會又變成這樣 ?





我覺得好不確定

好不真實







你我之間 到底還存在著什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