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9 03:17:36☆戰神 ~ 燕〃歸人♂

㊣我不配㊣


我不配


作詞:朱璧君 作曲:陳烱順 編曲:梁介洋

我們背靠背 卻無言以對
走不到完美 你把愛收回
從來都不曾後退 而期待總被通通粉碎
在無盡黑夜嘗盡孤獨滋味

*我不配 就連給你疼愛都不配
 該怎麼贖我的罪
 你想要的幸福也許只有他能給
 我的愛只會是負累

 我不配 就連給你安慰都不配
 我咽下自已的淚
 終於明白你是怎樣熬過夜的黑
 而我已失去你給的唯一機會

你從不責備 不曾說後悔
是我太愚眛 我一直誤會
給你的愛是雙倍 就能得到你真心相對
卻忽略了你的心早已疲憊




* 或許這歌寫出了一些我得另外一面的感觸  * 

上一篇:@鬥牛.要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