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0 01:06:21麗莎

日本京都自助漫遊第一日--神戶港Harborland夜景20090802

2009年暑假在幸幸老師的邀約下,道禾實小的老師們一起要漫步京都囉!!我們一夥人是坐8月2日早上八點的日航,但是大夥卻必須在半夜四點約在中港統聯一起搭車前往機場~~我和嘉爸倒是浪漫的計畫要去老虎城看夜場電影,再搭計程車到車站!!但是~~~晚上十點多撘上公車到達河南路,在前往老虎城的同時,我卻昏昏欲睡,眼皮重到不行,嘉爸體貼的改變計畫,於是我們就到隔壁的某家Motel休息四個小時了!!

奇怪的是------在充滿南洋風情的Motel裡,我卻失眠了,不知是怕睡過頭還是興奮??旁邊的嘉爸一倒頭就呼呼大睡,真好!

雀躍的心加上一整晚都沒睡的疲累,大夥終於一起抵達關西機場囉!!和嘉爸一起照張像吧!




幸幸老師帶著大家坐高速船,除了可以快速抵達神戶之外,還可欣賞遼闊的艷陽海景喔!



抵達神戶之後,我們前往三/宮的旅館  東橫印  去放好我們的行李,途中經過一家拉麵店~~大家的口水直流,飢腸轆轆!






這是一家連鎖的旅館,裡頭的服務和設備都還不錯喔!!重點是有包早餐之外,價格還算可以!

ㄟ~~這是我在日本的第一餐啦~~折合台幣280元!!



下午大夥想去神戶港看夜景,於是我們搭乘交通工具前往囉!!

瞧~~前方有摩天輪的地方就是我們目的地喔!


散步途中的大合照




這裡是Harborland,我們正等待著夜色低幕




Harborland裡頭有很多精品雜貨小店,值得逛逛喔!!(雖然我都沒有購物欲)



美麗的神戶港灣







神戶港的藝文表演~~熱情的肚皮舞!!還會拉外國旅客一起同樂喔!



終於盼到美麗的神戶港夜景!!




這次的旅程共有七天~~恩!!照片需要好好整理囉,但是還真的沒有辦法將美麗的照片一一與大家分享ㄋㄟ!!

持續努力整理中~~敬請期待!


Rene'e 2009-09-23 21:54:39

好棒喔!!好想旅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