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25 00:58:20致曾經的曾經的我們

受寵若驚

好久沒見面了
這次隔了2個多月
你很忙
我在等

你忙著與家人共創回憶
出去玩
生活幸福快樂的樣子
(我像吃檸檬一樣酸,哈哈)


你出國玩時跟我說
你跑去買我的禮物(還排隊)
你說你沒在排隊的,特例
我當下整個笑到要嘴裂🤣
很開心
你竟然想到買禮物給我
我開心到你回來跟我見面那天🥰🥰🥰
當然是期待見你也期待你送我的禮物🤣

當我看到你送我的禮物時
我嘴再次笑裂阿!哈哈哈哈哈哈
你把我曾說過的話放在心上
當時只是開開玩笑說我許願阿
想不到願望達成耶!


真是感恩賜香奈兒coco香水一罐😘😘

Love you


這樣我還要一直許願喔🥹

上一篇:生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