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00:46:15阿 琳

死白目











(有髒話請見諒)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
我真的受夠你這白目至缺的個性

幹麻每次都要等到沒衣服穿
才來緊張西西晾衣服
幹麻每次都要等沒碗了
才要來洗碗

每次每次你都說你會弄
結果每次都拖阿拖的

幹很北濫你知道嗎




你討厭收衣服
好 我去收 收完了 你還是不晾
那你到底要怎樣嘛

你不想做就說阿


關火你自己不會去關嗎
是沒看到我拿一大堆衣服下來要折嗎
不幫你關就在那邊靠該

請問一下哪一次你不幫我做事時
我有生氣過?

真的很北濫.


每次都為了家事在吵架
煩不煩阿真是

指望你一點屁用都沒有
在指望你

我以後就別想有衣服穿了





媽的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