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9 00:48:37゛張 ܤ 玲﹎☆°

ゞ☻關你啥事﹏ܤ ,,

陳小姐啊 !!

老實說 !! 你真的管很大耶 !!

我是妳女兒 !! 我給你管倒是沒關係 !! 沒差 !!

可是今天 !! 你管到他那邊去ˋ

我揪是不爽啦 !!

他是妳的誰嘛 ?! 你管人家那麼多幹麻 ??

你揪是這樣辣ˋ 常讓人家很不爽ˇ

沒你的事ˋ 不曉得你在雞婆什麼 ..

什麼事情都要管ˇ

你現在這個樣子要是給外婆瞧見了 !!

真不曉得你會怎樣噢 ?!

我想你會被罵死芭 ?!

真愛管閒事 !!

都幾歲人了 ?! 還不懂得看人家臉色 ?!

不懂得察言觀色 ?!

那你還能教我些什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