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9 00:23:55冰點王子☼

♥  活 ♡ 

活著為了什麼

活著的意義又是什麼

----------------------------------

上帝給妳一個靈魂

便會給妳指派一個任務

開始思考,下來凡間後,為的是什麼?

別人為的是什麼

妳管不著

自己為的是什麼

該好好想想

-------------------------------
那我是為了什麼

為了做個乖小孩

為了做個永遠長不大的小孩

為了追隨理想

為了旋律

為了SAX

為了友情

為了親情

為了給大家歡樂

為了自己所愛的人

---------------------------------
想到這裡

我開始矛盾了

該不該做第三次回應

久了發現,因我還活著

不讓自己後悔

所以我選擇 "just do it"

==============================

寂寞!

侵蝕了我的心

(指)))))這裡好空,好想哭

下一篇:♥ 滿足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