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8 00:13:18魏小涼♥

遺囑 

輕輕的我走了 正如我悄悄的來

是不是還不習慣我不在妳們的身邊,其實我還在妳們的左右 (請不要四處張望)
請不要為我哭泣,離開你們我也萬分的捨不得,但是每個人總有這一天,
既然是哭著來到這個世界,我想要開心的離開這個世界
也許,走得很不舒服很痛苦,我想離開是解脫
這些年 我過的有開心有難過還有寂寞,
不過大部分的時間都有你們陪在我的身邊,小涼真的很開心
很開心 有這麼疼我的爸媽跟弟弟 還有這麼多好朋友


我希望
火化之前,每一個人可以在我耳邊說 [我會很想你的,小涼] 這樣 我會很開心
如果可以 希望你們每一個人可以給我一朵百合花 我不要求你們親我一下了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做得到的 不過如果你可以 我不介意 (羞)
小七說他會親我臉頰 如果你沒親 我會來找你
請媽媽要記得 火化後骨灰的放置位置不要太高還要面海後面要山,
你們知道我怕高的 我想要環遊世界所有的迪士尼,爬所有的山,

小涼好想要把所有的東西都留在身上 可是我想 這些東西都是帶不走的
我只希望 一直以來陪我的 兩件小被被可以讓我帶走
其他的有需要 我會再告訴你們
對了 如果可以的話 來一張日本迪士尼的入門票吧




爸爸

你在我心目中一直是個好爸爸
你從小疼我 我要什麼幾乎都能夠如願 所有所有 一切的一切
我都記在心裡 爸爸不要哭 我喜歡看爸爸笑 以前看著你常常愁眉苦臉
好不喜歡你這樣 我希望你能開心
如果你很想我的話 不如在跟媽媽生一個吧 我會再當你的小女孩的
爸爸生病 要記得去看醫生 不要硬撐 這樣對身體很不好
爸爸 你要帶著微笑跟媽媽牽手渡過下半輩子喔
還有 你該戒菸了
你老是不讓我牽你的手 現在你可以牽牽我的手嗎?
我好想好想牽你的手一次 想要永遠的都不要放開
爸爸 我愛你


媽咪

媽,親一下
這是我最近才看完的小說 九把刀的 (笑)
媽我知道你喜歡看小說 但是別老是只看言情小說
你也要來看一下現在年輕人寫的小說吧
小時候 你雖然疼我 但是也很會打我
所謂愛之深責之切 小時候常常被你抓去牆壁罰跪
媽媽 你身體不好 要好好的顧自己身體喔
很抱歉 小涼常常害你憂鬱症復發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希望我的離開 不會再造成你的憂鬱症復發
不然 我會很難過很難過的
你也不要擔心 我會過得很好
你要好好的跟爸爸牽手渡過下半輩子
我會叫臭弟好好的照顧你們的
媽咪 有你我真的覺得我好幸福
媽 親一個 我愛你


臭弟

很抱歉 你現在是獨子了
以後沒有人跟你搶電腦 沒有人會跟你吵架
沒有人會偷看你電腦裡面有沒有偷放A片
我的房間清一清可以讓你睡 但我希望你不要破壞他
我會感謝你
很抱歉 姐姐比你先走
你不要讓爸媽擔心 不可以學壞喔
讀書要認真 不然晚上姐姐會去偷剪你的小雞雞
還有要多注意爸媽的身體 還要注意你自己的身體喔
你過幾天要去問爸媽外婆那邊怎麼去 偶爾要去看看外婆
也要來看看我 跟我聊聊天 不然我會很無聊的
不管以後發生什麼事情 爸鼻媽咪都是最愛你的
別對他們不好喔 不然我會生氣的喔 還是會去偷剪你小雞雞
好了 眼淚擦乾 不要哭了 一直哭我會捨不得離開
姐姐也很愛你











給所有的朋友
因為本人生前朋友太多 以至於不能夠逐一說出 所以 嘿嘿嘿
就籠統的跟大家說一下囉 (沒有啦)
平常該說的我都說過了
希望你們不要哭 小涼很開心遇見你們
如果少了你們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謝謝你們多年來對小涼的照顧 小涼很感恩
有時間要來陪小涼聊聊天喔
還有 小涼常常對你們很兇
真的事很抱歉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小涼其實都很喜歡你們的
要想我喔

KISS GOOD BYE

上一篇:今天沒有去學校

下一篇:段考結束了 

ˋˊ 2008-05-19 00:15:55

你偏心
沒有留給你老公 ..

小呆 2008-05-11 12:21:12

別嚇我喇ˊ.ˋ

你老闆 2008-05-09 21:56:00

看都沒...ˊˋ

版主回應
老闆 這是智商 >//< 2008-05-14 15:0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