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08:53:25魏小涼♥

兩天天氣 Very 好的台南

Oh 那篇打包的意思就是代表我要離開台北了
好像很多人都看不懂我在打啥
而且我發現大家都好混帳喔
老娘不在線上 大家都不來逛我的pc了呢
真是難過 :p

我們是連夜趕車 話說我們四點才離開台北
一路塞塞塞塞 結果 我們開了七個鐘頭才到台南
坐到屁股都快爛掉了 恩好芭 我是躺的

其實我一開始就有這個打算
就是 在台南給他睡到飽
把在台北沒有睡到的 都把他睡回來
誰知道 台南的床墊有夠不舒服
不小心讓我 睡了一整天 :p


台南的第貳天 真是痛不欲生 :(
又沒帶止痛藥 我怎麼會知道 這麼不對時間
早上陪奶奶去逛菜市場 晚上坐賓士去安平
真是酷斃了 買了好多好多我喜歡的東西 (吃的)
天那 真是糟糕呢
我還買了 復古火柴喔!!超好用的!!!
回到家之後 又繼續睡
可是明明就很想睡 但是就是睡不著
跑到陽台點火 在跑回房間 躺著
靠北 根本睡不著拉
所以我去盧躺在另一張床上的媽媽
真是酷 我們用各種姿勢聊天 :)
我媽一直幫我按摩 好舒服好舒服
媽 我沒有你真的不行
後來跟你講電話的時候 我媽一直罵我瘋女人
好逼唉!!!


痾唉 這兩天好想你
我終於領悟到我對你已經有習慣跟依賴了
才會一直瘋狂打電話
你說 你會不會覺得我很煩 ?
XD

上一篇:慘了慘了

下一篇:完全派大星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