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4 23:00:01魏小涼♥

水深火熱 今天的經典很經典

PIC 三兄妹 廁所馬桶正對面 你大便時可以看

今天知道了好多很刺激的成績 想要這樣一直裝傻下去
反正 覺得自己似乎不怎麼在乎
不哭不笑的 好像 分數對我來說 沒有非常重要 有或沒有都一樣

今天以為你不接我電話 結果其實是你身體不舒服
手機關機是因為沒電 我想應該是這個原因芭
如果是別的原因 我會很難過
自己想太多 夢太多了

雖說昨天一直不講要去找你
但是其實很想去看看你
畢竟 兩三天不在台北
沒有跟你呼吸同一種溫度的空氣
沒有跟你看一樣藍 一樣黑 一樣雨的天空
我想那是一件很難敖的事情
不曉得你是不是這樣覺得

按耐不住 躺著看著天花板 就邊計畫著明天該用什麼理由去找你

敖到了今天
一早就約好了 哪幾個人要陪我去 是兩個人 馬妹跟柚柚
今天根本沒有那種感覺是在上課 哈哈
終於下午到了
我們其實中午就開始在整裝了
早上跟中午李小龍 很機掰小
真的很討厭 什麼別的不管 就偏要管這些
他全名叫人真的讓我很不爽
欸好 他不是重點
JUMP

最後一節是經商課 :D
只能說 水深火熱阿
我根本是在狀況外 啥啥啥啥 除了拿到考卷之後有給他驚嚇到了一下
反正意料到的分數嘛 說實在的還挺驚訝的 第一次經商考這種可怕的分數
我跟柚柚還有馬妹決議 我們要翹考試
帥哥泰 我很抱歉
因為不管怎麼考 星期三還是要補考 到不如就不要考 反正我也沒看
當大家準備往電七移動的時候 我們卻是往校門口移動
我的良心竟然沒有過意不去 怎麼回事呢
原因可能是在我已經是翹第二次了 已經不痛不癢了 哈哈
誰知道阿 出校門的時候
柚柚說 教官不在 我還說好險
誰知道我電話一撥出去 輔導教官就從老遠的地方往我走過來
天那 好刺激
教官就一邊走 一邊跟我說 我今天上課就注意你很久了
便服外套 裙子未及膝 褲襪 化妝 沒一樣及格
叫我星期一找他複檢 我還慶幸不是蔣德欣 不然我鐵定又拿兩支斯盃秀了
教官還跟我HONEY 講電話
唉攸我的媽 我們教官是在是太可愛了 (別打我 我找不到形容詞)

我們一路在公車上狂吵 什麼都吵 但都是討論男人

終於我們下車拉
你打給我說你還沒到 沒關係阿 慢慢來 反正 她們兩個要去吃東西
馬妹跟柚柚說要吃臭豆腐 馬妹還指定說要吃兩支
吃完臭豆腐 柚柚馬妹 說要去拍貼
結果我們竟然一直往三兄妹豆花走去 路上還買了 伍拾圓芭樂好貴喔
原來她們說要吃豆花是有計畫的 她們要塗鴉 要把士商在那邊圖滿
我們畫在廁所 三個人擠在廁所 真的好好笑
要走的時候 還有白目國中生 真的是白目到底了
柚柚一直問我說為什麼我沒有馬上發怒
我可以馬上告訴你原因 因為我習慣了 :D
我家就有一個 然後我自己之前也經歷過那一段 所以算了

圖完鴉 吃完豆花 我們就往星半島 前進拉
在以前那個圓環廣場還遇到小嘉 挖靠靠靠 地球真的很小 (好像不太對)
我們招手 SAID HI :D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 他是在跟誰打招呼 只好 手拿起來亂搖

去到那邊 似乎 你們倆個畫不夠 在那邊還硬要畫
唔唔唉唉唉唉...
後來阿柚說要去廁所 所以我們去小麥
我們兩個又窩在同一間廁所
我謊話講真溜 第一次這樣呢 好反常喔
出來的時候 又遇到小嘉
天那那那那那 還真巧
他還以為我不認得他.. 好像不太可能呢

去到那邊 其實我真的有點無力
因為
你忙 又在上班 什麼都不能做
只能看不能吃 搞屁阿 = =
然後 你跟阿蔡又一副心事重重 我跟柚柚馬妹都好無奈
馬妹先走了 :( 沒能送你走 真抱歉 不過謝謝你 陪我來
你對我真的很好 我愛你馬妹
後來 柚大姐又肚子餓 他說他想吃阿宗麵線 我飽了欸
無奈他威脅我一定要陪他吃 不然他一個人吃怪怪的
結果我也沒吃完 我們兩個一邊吃一邊討論說為什麼他會那麼有名
我想應該是大腸跟站著吃很特別芭

今日最經典的即將揭曉
柚柚喝完可樂做的飲料之後 竟然狂跑廁所
阿蔡偷偷告訴我們對面有廁所可以上
我跟阿柚 決定去撞撞膽
裡面就非常驚險恐怖阿 我跟柚柚怕到
他不敢自己一個人上 我也不敢站在外面等他
所以 我們兩個擠一間 可想而知場面有多麼擁擠
好那不是重點拉!!!
重點來了喔
重點就在我們兩個很專心的洗手照鏡子後
轉身
我們看到一個女人緩緩慢慢的走進來
我跟阿柚竟然 抱著對方 然後 尖叫大喊 ”鬼阿!!!!!!”
我們是真的嚇到了 不是為了效果
發現是人之後 我驚覺超級不禮貌
那女的 用一種比鬼還要可怕的眼神看我們
OH 我們真的不是故意的 因為平常嚇太多人 報應來了
走出去之後 我們就在那個 大鏡子前面照鏡子 整理服裝儀容
我就跟阿柚說 我們最好 ... 不要讓他在看到我們
所以我跟阿柚 就用跑百米的速度 再度衝回對面的星半島
還裝鎮定 不敢回頭 XDD
想到就覺得
””””””酷斃拉”””””


不知道為什麼 覺得你今天似乎不是非常想要看到我
可能是我想太多 夢太多了
這樣好奇怪 感覺我們是故意去吵你的
打擾你上班
恩 以後我做這決定的時候 會深思熟慮的

後來七點四十幾 我不得不走了
要在最保守的時間回到家
我不想在被禁足
臨走前 請你用了一杯溫紅茶
很溫暖 謝謝 捧著那杯 我覺得很幸福

後來去店裡 看一下亮琪跟塵軍就走了

玖點準時回到家 :)


後記: 後來我才知道 她們兩個會這樣的原因
(你們兩個來問我)

PIC 三兄妹廁所天花板
PIC 這也是馬桶對面 的牆壁
PIC 男人男人我男人
阿柚小姐跟大涼小姐
PIC 你看的懂嘛 我男人寫的
PIC 塵軍跟亮琪 真可愛欸

上一篇:不安不安

下一篇:吆喝!!!!

花花家族之花小妹* 2007-04-05 10:58:46

PIC 沒有我~~

書宜 2007-04-05 00:26:33

哈哈
鬼阿!!
哈哈哈
笑死我ㄌ

版主回應
下次帶你去 你也會下死 2007-04-08 16:19:08
花花家族之花小妹* 2007-04-05 00:04:53

XDD 都沒有窩~~~~~

版主回應
第一張四個都在上面呢 :) 2007-04-05 00:07:41